5/24/2009

讓我們把霧看透



這樣的夜晚,就對了。
cigarettes make friends,雲霧中令人感到真心。陽台、客廳瀰漫著淡淡菸味,似乎人情味也默默地飄盪其中。客官您說這是要怎麼戒呢?那位貼心的說我沒有煩惱,但你就帶來了我的煩惱...人生都有定量,也許有天我也會膩吧?疲於計算。
隨隨便便就過了一個月,我真的很喜歡這裡自由自在的生活態度。不論是工作、生活、心態,似乎夢想的事都准許追求,也可以達到。可以理解為什麼美國在專業發展上這麼成功,太舒服了,這裡過日子的方式。這趟旅程到底是結束還是開始?真心希望能開始些什麼,各方面都是。
涼菸,今天虛心的放肆一下,我還是愛你。

舊金山霧很大,但人們知道往哪兒走。

金罵明明就是6/29,google blogger搞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