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8

看文字書、抽草、學會騎卡達車、開始覺得酒好喝,也迷上吃辣

年紀輕輕就是-
凡事不如意,就好像要死了一樣。

年老就是-
愛不到 完全的不會死,依舊每天過得好好的。
遇到朋友的離散 難過一晚後,心裡轉個想法,立刻也是海闊天空。

好像全身貼滿消音海綿,任人吼叫,傳到我耳裡也虛弱的只剩一梢訊息。
媽啊,我每天都在長大,所以海綿似乎一天貼得比一天厚。
去哪邊可以買一份新鮮的七情六慾?

老了到西門町,除了去中山堂吹吹風數星星看看滑板看看腳踏車看看少年仔揮發熱血與青春,
還真不知道可以幹嘛。

3 則留言:



  1. 那我的七情六慾分你好了
    幫我分擔一點淚水!!

    回覆刪除
  2. ㄝ不過這樣看來
    我的慾望有瀑布那麼多



    我比你年輕很多耶!
    你是老小孩....

    回覆刪除
  3. 既然你囤貨那麼多,那就免費給我一些吧!
    我要新鮮、現宰、活跳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