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8

曲終人散,閉幕不再安可之前要做的事!

人生結束之前,我想做的事...

1.搭乘一次賣豆腐小哥的車,用120km在山間甩尾。
(我坐後座就可以了)
馬賽TAXI大哥的車也可以,或是46號的摩托車也不賴。

2.剃一次光頭。不,一分頭好了。
(因為我母親把我的頭生的很圓,真想讓他驕傲的見見世面!)

3.來一趟背包客旅遊,最好是去非洲。
(我討厭背重物,又是小膀胱,所以一次就好。)

4.在某次辭職當天,走回座位砸掉我的電腦。
(去他的電腦、網際網路、3D、render、msn!!!)

5.我要種田,然後吃掉。
(沒什麼,想操控一下自然界的輪迴罷了。)


改天再繼續...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頭很圓真的很值得驕傲耶!我好生羨慕阿!

    明年暑假我也想去一趟遊學打工或環保義工!
    兔給樂吧!!

    回覆刪除
  2. 剛剛開開妳在舊金山的照片給阿媽看,以下是阿媽的話:
    1.住那還沒壞(不錯)
    2.不知有吃沒,都有教妳煮
    3.還可以四嫁去七投,勾沒壞
    有的是台語妳自己翻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