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Fake it, until it is ture.

我是不是出生的時候忘記帶什麼東西?好久沒有這麼沮喪了。覺得身邊的人很強,他們在核心做事。我很開心在這裡看到真正的價值。瞭解什麼才是好,什麼才該花時間去經營。什麼東西是表面功夫,什麼技能根本不應該去倚賴...我也想往那裏走,我好想對他們說"嘿,朋友,算我一份吧"但我好像在一間沒有門的房間裡一樣,找不到出口啊?我心急到想...

這份急迫,要化為力量..........吧!

M:
重點是在那環境..給了你刺激、困惑,讓你產生了在乎,想找答案。

R:
Fake it, until it is ture.

Thank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