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真希望我早一點出生...

最近很鹹又沒有錢,只好來(網上)蒐集一下稀世玩物,東連結西看看,見見世面也盤算(刺激?)一下將來應該賺多少。於是乎,經營部落格好一陣子了...該是時候來勸敗了!

我個人在買東西的時候,覺得手機與機車、汽車最難選。像手機,從去年開始,我每一季都會注意一下有沒有好看的手機上市。但無奈,由於中國屬於人口龐大的金磚四國之一,所以各手機大廠在亞洲市場的手機市調都以中國市調結果為主。所以您現在看到的髮絲風格啦、粉紅啦、透明啦、果凍啦、音樂機啦...等等都是大陸仔的愛,也偏偏不是我的菜。加上不爽中滑電信,硬是不去辦矮鳳,所以我到現在還在用垃圾手機。(註:金磚四國為俄羅斯、中國、印度、巴西,有興趣可以姑狗一下。)

至於市面上的摩托車...不錯但十足的不引人入勝。總之,來跟我看一下六零年代日本的歐都拜吧(跳一下)!HONDA一開始在1961年,為多摩遊樂園設計了園區專用MONKEY Z100摩托車,體積小巧(半個人高的摩托車)、輕盈(47.5kg)、可愛(爆表)。大受民眾青睞,於是HONDA就在兩年後把改版的MONKEY CZ100推上市!下面的貼圖是1968年再度改版的MONKEY,體型一樣輕巧,外型上帶有些許哈雷味!


-1969 HONDA MONKEY Z50A 手動離合器,2.3馬力,四檔速,時速最高60km/h,當年的售價約日幣63'000
這張海報,在底片相機的年代來說,拍得很生動哪~


-為什麼換成美國人就變這麼胖?


-1970 HONDA MONKEY Z50A 這款讓我想穿越時空~


-1974 HONDA MONKEY Z50J


- 2001 HONDA MONKEY & GORILLA 售價約日幣280'000
看起來和1974的沒有差太多齁,據說現代的版本比較環保!但價格哪...四十年來的通貨膨脹會不會跳太多?好想坐時光機拿六萬三日幣叫年輕時的我爸買一下。


- 1969 HONDA Dax ST50 這是從MONKEY衍生出來的DAX系列,為了這台我願意放老鼠殺小叮噹拜託小叮噹借我時光機!


-1971 HONDA Dax ST50



-1972 HONDA CT70 和Dax很像呢

天哪,真希望自己早一點出生...有MONKEY、Dax,偉士牌和金旺放陽台就可以了。連結是MONKEY的演化表~跟我一樣嫌的人可以看一下。http://honda50.com/identguide/z50identification.html


-偷偷補一張,這是MAZDA T600三輪貨車!存在年代為1959-1969。T600比VW小巴帥氣啦!!!(MAZDA K360也是絕品來著,不仿也姑狗一下)


-邊流口水邊畫的...
寫這種文還要貼圖實在是比青菜哭夭文麻煩多了~~!但是HONDA MONKEY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