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英文作業畫了衣夫人



今天19街的家人們加上來客一位一起徒步,從Q街走到I街吃晚餐。昨天八成是什麼India heat,讓我在滿是毛地毯的房間快要被熱死。今天卻回復舊金山的正常,冷風颼颼,濃霧再度壟罩SUNSET...走在20街上,來路無人,夕陽半掛,蜷縮著著夾腳拖一路爽快冰冷的坡練下坡。一路上不停滯的閒聊,大談黃色笑話和細聽宗教議題。長老會的故事,聽了好熱淚啊。是上帝的安排,讓我們這四個八輩子碰不到的人,在一起在三藩市次級平民區緣半年的室友情。想到兩個月多後,就要回臺,這份心情...不知道,是期待開心還是賴皮不捨?想到棉花球、鴨血、甜不辣、五十嵐,我真的很想立馬飛奔回去。想到工作,就開始想賴皮了...能待在這邊,呼氣談笑甚至上班,時間都好珍貴...巴不得每一刻都醒著感受。但本人依然故我每天大睡八小時。

現在的倒數感,不輸學測的緊張哪!!!

橫豎十一月都要回寶島的,但...那之後呢?好想知道半年後的我在哪,做什麼樣的事?二十七歲?三十四歲?甚至四十歲的我。這輩子做啥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