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大家都來放在我的摩托車上吧

大一的時候央求兩親買了一台摩托車,很普通的Going 50,很普通的銀色,是一台路上隨處可見的摩托車。騎了一兩年後每到排氣檢測前一個月會開始冒白煙、停在路邊龍頭時常被擠歪掉、坐墊原因不明的會破、鑰匙孔也壞過一次、拋錨過、摔過、雨衣常常被排氣管燙成洞、我的毛衣和小腿也是,還有什麼...右邊的後照鏡也是定期損壞,非常非常普通的摩托車。不知道是不是太普通了,導致路人經常拿它來借放東西,並且因過於普通所以會立刻隱形、連物品帶歐都拜一同變的毫無存在感。我常常在摩托車上撿到別人遺棄放置的物品...

我撿過一袋書,很大一袋,就放在前面的腳踏板上(太神奇啦,這麼大袋怎麼能忘)。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應該先翻一下再拿開。我撿過印章,唐XX的印章,一粒完好的放在後座正中心。現在它在我兜拜前面的小抽屜裡,每當我停車停回撿到印章的位置時,我都會把印章拿出來放在後座上,以期唐XX本人能注意到!垃圾飲料罐就不用說了,五十懶的、鋁箔包的、茶外王類的、還有雞精,都遇過。雖然垃圾給人很不良好的感覺,但可以看看大家都邊走邊喝邊丟些什麼也是一個小樂趣。印象中還有耶,但一時半刻想不起來,暫時先這樣。啊,有一次停在醫院還在後座上撿到衣架~

廣告也被貼過不少,最近一次被放了"浪漫情話"的衛生紙包。"浪漫情話"耶!?這四個字湊起來就覺得很蠢,說不出是老派還是高中生風味(最後浪漫情話被我亂塞,有天就在公共廁所裡救了我...)。有一陣子很流行在歐兜拜上貼小紙條,通常都是簡單的電話而已,零貳零肆類。某天我去牽車時,隨意看了一下車屁上的小貼紙,我看到"3D工作室 09xxxxxxxx"。心想,哇塞,設計師或工程師接阿魯還可以用這招?那我也要去四處貼電話找案子做!!但,再回眸一眼看那小紙條,原來它是"36D工作室"...

總之...
康莽,ㄟ嗚依芭迪都來放在我的摩托車上吧!!

接阿魯就是接case,"阿魯"是日文。




這篇的目地主要是為了放這張貼紙。我不是很清楚這些流浪動物怎麼了,因為我心太軟不敢開那網頁,總之知道貼貼紙可以幫助他們。我老爸說"狗有狗命",我們就盡人事吧!!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